【Destiel】HELP!我的天使变成猫了!

写个Team Free Will三人组的查案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的日常

 

 配对:Destiel


 

 

  “FBI,请配合我们的调查工作。”

 

   三张黑色证件啪的同时甩开,Ferguson镇的警员忙不迭的拉起黄色的警戒线,让三个面容严肃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进入了案发现场,看着他们挺得笔直的背影,心里暗暗羡慕FBI出来办案就是气场十足。

 

  “Cass这次很有进步啊,那一副FBI look,”Dean刚刚转到当地警员看不到的地方马上换上平时习惯的玩世不恭的轻松笑脸,“还挺像那么回事的,Agent。”他对着Castiel挤挤眼睛,怪声怪气的用手肘戳戳Castiel的黑色西装。

 

  Sam翻了个白眼,“我们在工作中,dude,制服play回家再说好吗?”

 

  Castiel正在用手指拽松一点领带的束缚,说实话他从来不喜欢这种缠在脖子上奇怪的带子,这还是出门前Dean帮他系上的,“Sam说的没错,你需要集中注意力在案件上,Dean。”

 

  Dean花了三秒钟让视线流连在Castiel扯开领带的修长手指上,迅速切换回“我在工作”脸,正色道,“OK,让我们看看这次的倒霉蛋是谁。”

 

 

  Alex Pritchett,当地居民,五十三岁,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中年男人。三天前和两个伙伴因狩猎季节开始而进入森林,收货颇丰,三天的行程中他猎到了最多了战利品,在彻夜的畅饮后回到帐篷,第二天天亮后准备启程回家的伙伴发现他不知所踪。报警后Ferguson小镇出动全员进入森林进行地毯式搜索,在二十里外找到了被撕成碎片的Alex。

 

  “看起来也有可能是普通的野兽袭击。”Dean撇撇嘴。

 

  “有可能。除非你认为密苏里的森林里会有老虎或者美洲狮这种大型野兽。”Sam解释道,“并且强迫症到每隔三年都会在狩猎季节撕碎当年运气最好的猎手。”

 

  说话间他们已经到了发现被害人的地点,在一棵大树下。一位漂亮的黑发女法医为他们掀开了遮盖尸体的白布,饶是认为自己见多识广的Winchester兄弟也觉得胃部有些不适感。这简直是一场野兽的饕餮,血迹溅开到周围四五米的范围,连树干上都被染上了大量的血色,把青苔浸泡成奇怪的褐色。内脏被全部掏出撕碎散落在地上,连脑壳都被碾的粉碎,粉色的脑浆和血肉的残渣黏糊糊的混合在一起,散发出令人作恶的腥味。

 

  “你们确定了Mr. Pritchett的具体死亡时间吗?”Sam有点想捂住鼻子,但是他看着Dean的“看看我们娇滴滴的Sammy girl”的眼神,硬生生放下了手。

 

  表情干练的法医翻开记录,“初步认定死亡时间是在夜间一点至三点,死因很明显是被大型野生动物咬碎了颅骨和颈椎,根据死者身上的咬合痕迹和试图将猎物搬上树这样的行为,我会说是美洲虎的经典捕猎手法。”她啪的一声合上档案,耸了耸肩,棕黑色的长发滑过肩头,“除了离我们最近的活着的美洲虎应该是在州立动物园。祝你们好运,Agents。”

 

  “你说活的...是什么意思?”蹲在尸体旁边的Castiel突然抬起头,蓝眼睛盛满了疑惑的茫然神色。

 

  “...额Agent Smith是想问,这片森林是否还有别的活动的大型野兽?”Dean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向法医扯扯嘴角表示“这家伙是个新手”。下次还是叫Castiel走沉默探员路线好了,这家伙不说话比较可靠,Dean心想。

 

  法医不以为然,她扯了扯涂抹着浆果色口红的嘴角,“Hello Agent,这儿是美国,你们不是站在非洲大原野上好吗,我们这里大部分都是些野鸡野兔的猎物,这儿最大的猎物就是野生猞猁之类的,还难得一见。Mr. Pritchett这次还猎到了一只。”她低头看看地上惨不忍睹的尸体,大大的浅色的眼眸中流露出一丝惋惜,“可惜这个倒霉的家伙不能享用自己的胜利果实了。好的猎手总是要被猎物追捕,这都快成我们镇上的诅咒了。”

 

  “Wait,你是说,前几年在狩猎季节失踪或者丧生的人,也是同样的状况吗?”Sam抓住了重点,追问道。

 

  法医点头,“从十二年前开始每三年我都会经手一具这样的尸体,但是每年到了狩猎季节还是源源不断的人涌入森林,猎杀野兽,我实在不明白,”她摘下眼镜揉揉眼睛,声音有些沙哑哽咽,“这些人为什么还不懂停止杀戮呢?明明只要...停下...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啊....”

 

  Dean和Sam交换了个眼神,叫起还蹲在尸体身边不知道在研究什么的Castiel,和法医告别,离开了森林。

 

 

 

 

 

  回到了汽车旅馆,Dean迅速把自己丢在大床上嚼着Castiel买来的芝士汉堡,惬意的看着在电脑上忙忙碌碌不停搜索各种资料的Sam和站在窗边思绪又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Castiel,“Sam,这案子你怎么看?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我是说,我一直搞不明白跑进森林朝野生动物开枪的人们,但是在城市之间的森林跑出来一只食人美洲虎?Come on,还有比这个更离奇的吗?”

 

  “Dean说的对。”看起来像是在神游天外的Castiel突然出声,回到旅馆的他又变成了那个穿着松松垮垮风衣,戴着歪歪斜斜领带的头发凌乱的小天使。“我在Mr. Pritchett的周围没有发现动物行走的爪印和掉落的毛发,并且发现法医对于袭击者的描述是错误的。”

 

  “Mr. Pritchett的头骨和脊椎是被美洲剑齿虎咬碎的,剑齿虎的牙齿比美洲虎更加尖利,咬合力也更大,所以Mr. Pritchett的脑袋被咬碎的更加彻底像是草莓酱而不是块状的草莓布丁...”

 

  “...够了够了Cass你不用解释的那么详细,”Sam迅速在电脑上键入关键词搜索,“Cass,没有恶意,可是这玩意儿在冰河世纪已经灭绝了啊...”

 

  Dean头脑转的奇快,“所以我们在对付一个灭绝生物的鬼魂?Awasome,现在我们要怎么办,去博物馆偷化石和烧了它?”

 

  “等等。”Sam的视线在打开的几个页面上反复对比,“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会是剑齿虎了!!!”他的眼睛一亮,“法医说今年Pritchett的猎物是猞猁,而他晚上就被美洲剑齿虎撕碎了,”Sam看着Dean一脸茫然“不知道你在说啥”的表情,“我查看过了前几年的受害人的资料,他们都是有名的好猎手,猎到过不少大型动物。有两个甚至将猎到的美洲豹做成标本放在家里。猫科动物,Dean!它们都属于猫科动物!”

 

 

 

  “...OK,所以说是Hello Kitty发威了召唤出先祖帮子孙们向猎人们复仇?”Dean一副“你他妈的又在逗我”的表情努力试图跟上Sam的思路。“我是说,谁能召唤出一只已经灭绝的动物?”

 

  兄弟俩齐齐望向了Castiel,自从有了小天使这部神界小百科,Google和百度又算的了什么。

 

  Castiel眨着蓝眼睛,“我想应该是起源于尼罗河流域的埃及神话中的女神Bastet。”

 

  Dean用一种略带骄傲的眼神瞥了一眼Sam,言下之意“怎么样家有小卡如有一宝”。Sam追问道“那我们怎么制止这个Bastet?”

 

  “Bastet是司掌守护的埃及神祗,以惩罚罪人为职责的猫头神,模样通常是一名黑皮肤、长着猫头的人类女性,不过她拥有变形的能力变成任何体型的任何猫科动物。”

 

  “哇哦,脾气暴躁的爱抓人的小猫咪。”Dean咂舌,“那我们要怎么抓住她?”

 

  “相传在繁盛时期,Bastet女神的神庙祭典盛大无比,节日是从十月初开始,在静穆漆黑Bastet城中,先从神庙中点燃一盏灯,再由虔诚的信徒举着明灯传遍全城,接着在音乐和歌唱中祈祷声响彻夜空。直到月末的狂欢,全城一起举行盛大的宴席,庆贺隆重的献祭,这一次欢宴消耗掉的葡萄酒比一年其他时间加起来所消耗的葡萄酒还要多。这些都是是对Bastet女神祈祷、献祭后的欢庆。不过Bastet女神酒量很小,在公元前350年,波斯帝国的太阳之神Ré用石榴汁染红一湖的啤酒,让Bastet误以为是鲜血而喝下而醉倒。然后波斯帝国的军队的铁蹄踏平了Bastet城,从而摧毁了女神的神庙。”

 

  Dean瞪大了双眼,“所以我们要灌醉一个神祗?”

  

 

  Sam回头继续在电脑上敲击键盘,随后将屏幕转向两人,“我的建议,Dean,今晚不如约法医小姐去酒吧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他一抬头看见Castiel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哦不Cass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Sam指着电脑屏幕上的档案解释道,“Ferguson镇首席法医Oscar Gould ,十三年前搬家至此。根据Facebook页面她至少养了,额五只猫?同时她还是镇上一个叫猫咪关爱协会的副会长和发起人?好吧我根本不想知道那是个什么东西,但是至少她让我们有了个怀疑对象...”Sam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一阵扑扇翅膀的声音,Castiel直接消失在空气中,带起一阵风把桌子上的资料吹的乱七八糟,Dean瞪大了眼睛,和Sam面面相觑,“What the ...”

 

  呼啦一声,米色风衣下摆飘动着,Castiel又出现在房间中央,表情一如既往的冷静或者说是呆萌,“我检查了法医的卧室,发现了用于吸取祭徒供奉的神龛和用作召唤仪式的祭坛,我们可以开始制定捉住她的计划...”

 

  “等等Cass。”Dean翻身下床,声音是少有的严肃,他皱起眉头,绿色的眼睛直直的盯着Castiel,“你就这么招呼也不打一个人冲进我们怀疑是个残暴的神祗的老窝?万一那是个陷阱怎么办,你就是这么莽撞的一头撞了进去?”

 

  Castiel眨着蓝眼睛,试图辩解什么,“我是个天使,我会保护好自己...”

 

  “那也不行!”Dean果断的挥了下手,提高了音量,“我不管你是什么上帝的战士砍下过多少恶魔的脑袋,现在我们要对付的是个几千年前的...什么猫猫神,管他叫什么名字来着,你不能丢下我们就这么一个人去面对,你听清楚了没。”

 

  Castiel低下了头,闷闷的声音变得有点委屈,“我只是想帮上忙。”

 

  Dean看着那颗覆盖着柔软黑发的脑袋无精打采的垂在胸前,忍不住放低了嗓音,凑上去摸了摸Castiel的头顶,“嘿Cass,你做的很好,只是...你这么突然消失,哪怕就一秒钟,都会让我...很担心,你明白了吗?”

 

  受到一千多点精神伤害的Sam抓起外套头也不回,“我猜现在是需要我出去买酒的时候了。”

 

 

 

  

  夜幕深沉,Castiel和Dean坐在Impala车内,张望着法医屋子内小小的昏黄灯光,“应该没什么难度吧...说几句好听的甜言蜜语,恭维一下女士的美貌,再用狗狗眼发动深情攻击,最后就顺利得手什么的...应该对大狗狗Sammy没什么难度啊,毕竟从小是我言传身教...”Dean正担心房内Sam的计划进度,一不小心好像觉得自己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瞬间反应过来的Dean迅速感到身旁的天使气压下降了不知多少,“Dean....”

 

  “砰啪—————”屋子里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还伴随着玻璃摔碎的清脆声响,Dean精神一振,Sam不愧是贴心好弟弟,如此精准的将他从Castiel的天使低气压中解救出来,Dean打开车门三步并作两步冲进法医的屋子。

 

  “God,这也太————”Dean一开门被满屋子的酒气熏得倒退了一步,法医是醉倒在了地上没错,可是Sam也满脸通红,一脸喝高了的表情迷迷糊糊的陷在沙发里,“Cass你不是用什么天使魔术把酒变得无色无味了吗,怎么还是...”

 

  天使伸出手指蘸了点尚在杯中的液体尝了尝,“...我没料到现代的酒精比古埃及时期浓度低了这么多。”

 

  “....好吧总算任务也算完成。”Dean扶起摊在地上人事不省的法医,哦不Bastet女神,掏出事先准备好的蓍草,圣油,乌蔹莓粉末加上百合花汁液混合在一起,念了几句咒语,接下来只要从她头上浇下去就能把她洗去神力褪去人形还原成普通的动物模样。

 

  Dean举起了手里的器皿,“Sorry,Kitty。希望你能找到个好的主人。”他将液体倾倒而下,深发女人慢慢映出蓝色的光线缓缓消失,衣服矮了下去,Dean掀开衣物————一只灰色的短毛猫肚皮一起一伏,正在闭着眼睛小小的打着呼噜。

 

  突然一股力量将他甩到了墙上,Dean的后脑勺重重撞到了墙壁,手里的器皿也不知丢到了哪里。他跌落在地板上,砸碎的相框细碎的玻璃碎片落了他一身,抹了一发际流下的鲜血,Dean从喉咙间发出了痛苦的呻吟,“Cass...”

 

  正在照料Sam的Castiel猛地回头,房门口出现了一个金棕色头发的少女,狭长的上挑眼睛从地上昏迷不醒的猫咪再一一扫过三人,眯成一线的金色瞳仁光芒四溢,“你们剥夺了我姐姐的神力?”

 

  Dean正努力摇摇晃晃的从一地的玻璃碎片中站起身来,“姐姐?”他擦掉了嘴角的血迹,看向Castiel。

 

  天使之刃的银光从袖口一闪,Castiel的手紧紧握住了冰凉的刀把,靛蓝的眼睛直视着浑身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少女,“Sekhmet。”天使的声音低沉,“古埃及的战争女神,她是狮头女神,相传在第三王朝末期因为挑起战争被处死。”

 

  少女甩了甩头发,溢出一丝轻蔑的笑意,嘴角上翘出一个危险的弧度,“姐姐不过把我藏进她的神庙让我当她的祭司就轻松瞒过了那些愚蠢的古埃及人。你们知道我是谁?那你们应该知道我能挑起战争让所有人都走上战场成为我的猎物。”她弯曲成爪的手指一挥,Dean像是被扼住了咽喉被一股力量拽向她,少女手腕一翻,Dean感到像是千钧重的铁块压在他背上让他无法呼吸,他双膝一软倒在了地上。

 

  “我建议你,有翅膀的那位,别轻举妄动。我对鸟儿不感兴趣。”少女朝Castiel摇了摇手指,她抓起Dean的头发,轻轻的一挥手,Dean发出咬着牙低沉的吼声,三道尖利的爪印迅速渗出血迹染红了Dean的外套。

 

  Castiel的眼角微微动了动,瞳色暗了几分,他的手指握紧了天使之刃,冰凉的手柄沉甸甸的压在手心。

 

  少女用脚尖重重碾压过Dean的伤口,“我一直不明白姐姐为什么要对这些两条腿的生物这么好,没有尖牙利爪,没有漂亮的皮毛,迟钝缓慢,愚蠢无知,却用手里的枪和箭把我们驱赶出家园,甚至猎杀我们的子民,哼,我就是要杀光这些猎人,”她附身拽起Dean的领子,动了动鼻尖,露出个厌恶的表情,“你身上的猎手味儿我隔着衣服都能闻到。.”

 

  她凑近Dean满是鲜血的脸,瞳仁闪着嗜血的兴奋光芒,阴阴的笑道,“所以,猎人,你喜欢被西伯利亚虎还是猎豹咬碎?”

 

 

  正在威胁Dean的Sekhmet完全没有看到Castiel身后上本应该睡倒在沙发上的Sam悄悄翻过了沙发,捡起了落在地上的还残留了一点调配好药水的器皿,Sam看准时机从沙发后跃出,将仅剩的药水全数泼在了她的身上。

 

  Sekhme惨叫着松开了钳制着Dean的手,连连后退了几步。她的脸一半被药水泼到冒着汽正慢慢变回狮子的面容,长出细细的金色毛发,另一半人类的脸孔正因为愤怒和疼痛而奇异的扭曲着,她举起正在变成锋利爪子的手指撕心裂肺的高声叫喊着又向Dean扑去。

 

  一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Castiel动作无比迅捷,他扬手将天使之刃向Sam抛去,一个瞬移,他用身体覆住了Dean,双臂牢牢将Dean抱在胸口,转过身用后背对着正在朝Dean冲过来的盛怒的Sekhme。

 

  Sam从空中接下了天使之刃顺势猛冲几步,将闪着寒光的刀刃送入了Sekhme的后背。

 

  狮子的金色鬣毛在空中顿了顿,气势汹汹的Sekhme捂住了心口向前跪倒,上挑的眼里依旧闪着怨毒的光芒,她抬起满是鲜血的手,露出个恶毒的冷笑,喃喃念了几句咒语,一道光线咻的从指间飞出,直直飞向Castiel的穿着米色风衣的背。

 

  半张狮面的少女咽了气。

 

  Sam早在Sekhme进门之前就被Castiel用天使能力醒了酒,靠着默契配合一直装睡才能在关键时刻突然发难,在凶残的狮子女神手下逃出生天。他长长呼了一口气,走过去打算扶起Castiel和Dean。

 

  Dean正在艰难的自己从地上爬起来,他真的要好好教训一下又在不顾自身安危冲过来保护自己的Castiel。他一起身,米色的风衣从他的背上滑落。

 

  “???”Dean转了一圈,Castiel的风衣还摊在地上在,沾了点血迹,Castiel又不见了。

 

  Dean困惑的问Sam,“难道Cass知道我又要说他这次连衣服都不要就跑了?”

 

  Sam也在疑惑,他蹲下身捡起风衣,“Dean,我不认为Cass会脱了衬衫和裤子瞬移...哦不GOD...”

 

  Dean看着Sam一件件掀开衣物,却露出个小小脑袋的猫咪正在四处张望,Dean连声音都颤抖了,“...Cass?”

 

  有米黄色斑纹的小动物循着声音抬起头,用熟悉的湛蓝眼睛直视着Dean,张开了粉色的嘴。

 

  “喵。”

 

  Dean觉得天旋地转,头比刚才扔到墙上还要痛。

 

 “Sekhme你这个son of bitch!!!”

 


TBC.



写完发现好像也不是很日常╯▽╰这不是兽化梗吗我真是kinky【捂脸


我终于也能写上TBC啦真是任重而道远。


文中一切人名地名神名药名动物名都不怎么靠谱。


新手写文,欢迎勾搭。【认真脸





  

 

  


评论 ( 6 )
热度 ( 19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za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