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HELP!我的天使变成猫了!2更~

  


感觉猫控属性暴露无遗了我= =



-----------------------------------------------------------------------------


Impala呼啸着搅乱宁静的夜幕,向地堡的方向疾驰而去。

 

  Sam百年难遇的在掌控着方向盘,唯一能让他固执的兄长放弃Impala驾驶权的原因正是变成一只软绵绵小猫咪的Castiel正安静的蜷缩在副驾驶Dean的腿上。

 

  Dean用风衣裹住了Castiel放在腿上之后开始手足无措——在他漫长的和各种动物打交道的历史中,他见识过长着尖牙的狼人,和棕熊一样高大残暴的雪怪,well,当然还有一些更奇怪的物种。但是没有一种有着光滑的皮毛,水汪汪的眼睛和嫩粉色的嘴,肉呼呼的爪子踩在腿上能感受到软软的肉垫隔着粗糙的牛仔裤蹭出微微酥麻的触觉,小小的身躯温热的贴着肌肤,让人忍不住就想伸手过去开始揉他暖和又毛茸茸的肚皮,再戳戳他的小鼻尖,或许他会伸出深粉色的舌头舔舔你的手指...

 

  STOP。Dean深深吸了一口气,这不是随便一只猫,这是Castiel,现在的最重要的找出解决办法让Castiel变回原样。

 

  “所以回到地堡我们可以先召唤Gabriel问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也许天使们会有解决的办法。”Sam开口,Dean用奇怪的眼神看向他,“Gabriel?你认真的Sammy?我们要咨询恶作剧之神?你怎么能确保他不会一时兴起把我们都变成动物,况且我以为你讨厌他来着!”

 

  “...至少他是个专家。”Sam不自然的扯扯嘴角,“...我也没那么讨厌他,除开恶作剧的部分,他基本算的上是个挺讲义气的天使。”

 

  “真感人小Sammy。”一阵翅膀扑扇的声音响过,Gabriel出现在车后座,金绿色的眼镜带着得意又狡黠的笑意,声音轻快的上扬,“还以为在人间已经没人会提起我的名字了呢。”

 

  受到惊吓的大麋鹿差点把车开下公路撞进灌木丛。

 

  “Damn it!”Dean一头差点磕到玻璃,他回头怒视着Gabriel,“Now what?现在听到你的名字就迫不及待的闪亮登场了吗整蛊怪!”

 

  Gabriel拆开一颗棒棒糖含入口中,“Come on,我可是来帮忙的。”他对正不自然的扯着皱巴巴格子衬衫的Sam眨了眨一边眼睛,“介意管好你的哥哥,好让我们享受一下久别重逢的欢乐时光吗小Sammy?”

 

  “嘿!别调戏我弟弟!还是当着我的面!”Dean更加火冒三丈,他举起用正在风衣里面探头探脑的Cass猫给Gabriel看,简单介绍了事情发生的经过,“你知道什么咒语之类的可以让Cass恢复原样?”

 

  Gabriel漫不经心的让糖果在舌尖翻搅出水声,声音含糊,“我能说什么?为什么你们不能不去招惹这些傲娇又暴躁的女神?Sekhmet?哇哦那可是赫赫有名的坏脾气,KALI和她相比都简直称得上小鸟依人...”

 

  “说重点,解决办法。”Dean明显不愿意继续听Gabriel的blahblah,眼神露出一丝危险的气息,“不然我就让Sammy靠边停车拿圣油做天使炸鸡翅。”

 

  “Ouch,这可真让人伤心。”Gabriel故意用着哀伤的语气,他趴在Sam座位后饶有兴趣的探出脑袋,“说真的Sammy,我猜你不会对我这么狠心?”

 

  Sam努力让自己正视前方,声音听起来波澜不惊,“只要你说出帮助Cass的方法。”

 

  Gabriel勾起唇角,“很简单,喂喂猫,给他挠挠肚子,对Castiel好一点,Sekhmet的变身咒只要得到满足就会——”他吹了个清脆的口哨,“消失了。”

 

  “那么祝你好运啦小伙子,给Castiel任何他想要的,你的天使就会回来了。”嘱咐完Dean,Gabriel转向Sam,“真的不给我一个kiss goodbye吗Sammy?”

 

  “说了别调戏我弟弟!!!”Dean话音未落,Gabriel已经拍着翅膀消失了,Dean低声抱怨着转头,却没注意到身旁Sam脸上浮起一丝诡异的红晕,还正拿袖口蹭着嘴唇。

 

 

 

 

  地堡内。

 

 

  “你认真的老兄?”Dean抱着Castiel坐在桌前,皱着眉头看着一大排各式各样的...猫粮。

 

  “你听见Gabriel说的了,照顾好Castiel,满足他的一切需求。”Sam摊手,“你看我买来了鸡肉口味的,金枪鱼口味的,吞拿鱼口味的,还有很多罐头和妙鲜包。Dean你不知道我在超市问售货员这些的时候有多尴尬,”Sam撑着额头揉着眉心,看着坐在Dean腿上正用好奇眼神打量桌上东西的猫咪,“OK,既然Castiel很乐意和你黏在一起我想你对亲自喂他没什么意见?我需要回房...额休息一下。”

 

  Dean张口结舌望着Sam的背影无声的用眼神控诉了一会“我的弟弟见死不救”后,低头看看怀里的Castiel,幸运的是变成猫咪形态的Cass一如既往的安静温顺,正在用蓝色的眼睛歪着头看着他,还仰起脖子用头顶的绒毛蹭过了Dean的下巴,大概是用Dean没剃干净的青涩胡茬很适合给自己挠痒,他脸上露出个享受的表情,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还发出了低低的咕噜咕噜的声音,尾巴正软软的缠着Dean的手腕。

 

  Dean不知道为什么忍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

 

  平时的Castiel可不会这样黏腻的在他身上撒娇,天使的荣光使他平时看上去是一本正经的肃穆的悲天悯人的表情,战斗时抿紧的嘴角和凌厉决绝的眼神自会让敌人感到深深的压迫感,就算闲来无事的安静坐在Dean的身边,Castiel也只是会用好奇的眼神看着Dean的一举一动,目光跟随着他最爱的人类,只是为了记住Dean最细微的小爱好。

 

  变成了猫的Castiel简直变成了个粘人的小毛球,他刚刚从风衣里面钻出来时候明显不适应用四只脚支撑身体摇摇晃晃的走两步就趴在了地板上,自Dean心疼的把他抱在怀里开始,他就再也不愿意离开这个温暖有力的怀抱。而Dean对怀里有只小天使的状态简直不能满意更多,他一手抱着Castiel,一手翻检着几个塞得满满的购物袋,“OK来看看Sam给你买了什么...哇哦他居然记得买了派!”Dean眼睛一亮,从袋子底掏出个被压坏一角的纸盒,“...好吧还是临期打折出售,不过有派就好。”Dean看了一眼正在用小爪子一刻不停在他坚实的胳膊肌肉上按来按去的Cass猫,决定先喂饱自己。

 

  Dean咬了一大口派,心满意足的感受到满满的馅料在嘴巴里散发出香甜气味,一边吃着派走向厨想找个盛猫粮的碗。突然Castiel伸长了柔软的躯体,踩着Dean的手臂扬起了头,伸出了粉色的小舌头,堪堪舔过Dean沾着果酱和奶油的唇边。

 

  “?”Dean一手派一手猫的愣在了原地,他能鲜明的感受到Castiel猫舌上有刺刺的突起,但是舌尖带着温热的气息舔过嘴角时,简直像是小行星冲进大气层带起的灼热的气流一样直接席卷了他的全身,连心跳都漏了几个节拍。更糟糕的是Castiel好像喜欢上了Dean沾着果酱的嘴角,湿润的舌头卷曲着品尝着美味,微眯着眼,脸上露出了和Dean如出一辙的满意神情。

 

  “喵~”软糯的声音让Dean在心里暗暗捏拳——这种声音什么的根本犯规完全把持不住好吗!

 

  “OK了解,你喜欢我的晚饭。”Dean坐回沙发,把派掰碎一块一块喂给Castiel。当然,Castiel舌头轻轻滑过他的带着薄薄茧壳的掌心和指尖时,Dean另一只手一直反复摩挲着Castiel覆盖着皮毛流线型的背脊,这手感棒的简直无法形容。Dean忍不住分心,回想起记忆里Castiel起伏着的光洁的后背,蜿蜒而下的汗珠流过腰线渗进身下的床单,蒸腾起一片让人心跳加快的窒息味道,还有那些低声的喘息和破碎的呻吟....

 

  Dean 正人君子 Winchester及时打断了脑内小剧场。

 

  Castiel明显已经吃饱喝足用小爪子抹了抹脸,开始连续不断的打哈欠并露出几枚小小的尖牙——Dean才不会承认那简直可爱极了。他抱着开始迷迷糊糊的Castiel回房,并把他放到了枕头上,还贴心的盖上了被子。

 

   看着在枕头上四仰八叉睡着还露出浅色肚皮的Castiel猫,Dean长出了一口气,去浴室打算好好洗个热水澡,洗掉这一天发生的乱七八糟的见鬼一样的经历。

 

  蒸汽蔓延了整个浴室。

 

  Dean正打湿了头发,伸手去拿放在浴缸旁边的肥皂,他转过身去。

 

  “Cass!!!”Dean瞬间手忙脚乱的拉上一半浴帘,朝端坐在地上正用那双最天真无辜的蓝眼睛直勾勾注视着他的天使猫咪吼道,“你不能就这么在我洗澡的时候进来好吗!就算现在你是一只猫也不行!”

 

  Cass猫歪了歪脑袋,和穿着风衣的本体一样的角度,“喵呜。”湛蓝的大眼睛全是让人心碎的失落感,声音听起来有点闷闷的委屈,连耳朵都耷拉了下来。

 

  Dean简直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疯,居然因为吼了一只偷窥他洗澡的猫感到愧疚。他看着低着头委屈的蜷成小小一团毛球的Castiel,终于还是放软了声音,“好啦你也要进来洗个澡吗?”

 

  话音未落就看见Castiel小跑几步,轻巧的越过了浴缸边缘,稳稳落在Dean脚边,还蹭了蹭他的腿,一脸“计划通”的得意表情,哪找的的一丝低落的模样。

 

  Dean满脑子都是“卧槽被这个狡猾的小混蛋骗了”。叹着气认命的蹲下身子开始给Castiel洗澡,顺便还来了个全身按摩。不过看着Castiel小脑袋上顶着白花花的泡沫的样子,还试图用爪子踩碎那些飘来飘去的泡泡的时候,Dean都没发现简直自己要被猫化的Castiel整个萌化了,他一遍一遍挠过Castiel的下巴换来他舒服的低声呼噜声,还对Castiel充满弹性的粉色肉垫爱不释手,直到最后将裹着浴巾的Castiel抱出浴室吹干的时候,Dean脸上都挂着傻兮兮的笑意。

 

  换上了宽松的短袖上衣准备睡觉的Dean将Castiel安置在枕头上,拍了拍他的小脑袋,却发现Castiel一个劲儿的往被窝更深处钻进去。这家伙比人形的时候调皮了十倍不止,Dean头痛的想着,开始计划恢复后怎么好好调教Castiel,一边掀开了被子想看清楚Castiel到底在干嘛。

 

  Cass猫正努力掀开Dean的上衣想把脑袋埋进去,好像不满意衣服阻碍了他直接接触到Dean的肌肤一样,他亮出了并不锋利的指甲开始撕扯那件倒霉的睡衣,这倒是把Dean闹得哭笑不得,因为Castiel正挂在他的身上晃悠。Dean干脆利落的脱掉了上衣,把Castiel揽到胸前,“该睡觉了little kitty。”他颔首轻轻在Castiel毛茸茸的头顶落下一个吻,Castiel仰首用沁凉的鼻尖蹭过了他的脸,终于安静了下来。

 

  他们相拥入眠。

 

 

 

 

 

END。

 

 

 

 

 

 

【END是在开玩笑

 

 

 

 

  Dean睡的很香甜,好像置身在密林之间直到被悦耳的鸟鸣和清新的林木气味唤醒一样,他睁开眼睛,感到浑身轻松又充满能量,他习惯性的揉了揉身边人的黑色头发,用早晨刚刚苏醒的低沉声音说,“早上好,Cass。”

 

   深色的睫毛颤动了两下,蓝色的眼眸缓缓睁开,“早上好,Dean。”

 

  Dean惬意的伸了个懒腰,“感觉今天天气不错,我们要不要出去...啊啊啊啊Cass你变回来了!”Dean慢半拍的反应让Castiel忍不住轻笑,他支起上半身,“我半夜就变回来了....”

 

  “Woa,那你为什么...没有穿衣服!”Dean刚从Castiel解除诅咒的消息中回过神来,一低头看着被子从Castiel身上滑落,居然是一丝不挂,他开始张口结舌顺便呼吸急促。

 

  Castiel耸肩,“我变成猫的时候你就没有给我穿衣服啊。”

 

  他探过身子,舌头灵活的扫过Dean的唇边,柔软的触感长驱直入,细长的手指按上了Dean坚实的胸膛,嗓音是一本正经的低沉。

 

  “我对你的照顾很满意。现在是猫的报恩时间。”



【真-END】




  开学前最后一篇啦~觉得以后也没这么欢快的心情能写傻白甜了QAQ






 




评论 ( 15 )
热度 ( 26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za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