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Sweet Sweet Sweet(2)

  【二】


  “Dean?”Castiel从一堆摊开的书籍里抬起头,看着穿着深灰色睡袍再一次出现在客厅的人,“你怎么又起来了?”


  “我只是,咳咳,想倒杯水。”熟悉的织物贴在肌肤上的触感并不如往日舒适,倒像是哪儿都在漏风的渔网一样粗糙,Dean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两样,但是肿痛的喉咙和沙哑的声带背叛了他。该死的,Dean咳嗽着伸手拽了拽睡袍的衣襟好把自己裹的更严实一点,头疼让他有点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觉得冷还是热,干涩的嗓子现在让他说话都困难,“Sam呢?你们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了吗?”


  是的,干翻一整个地狱不在话下的Dean Winchester倒下了————因为一些愚蠢的流感病毒,虽然他坚称这一定是某个女巫对他下的诅咒。


  “Sam在煮一壶新的咖啡,”在Dean做出什么表示之前,Castiel已经起身朝他走了过来,“你不用下床的,Dean,需要什么东西你直接给我发个信息就好,”他把手机在举到Dean面前,“你看,Sam教会了我怎么设置特别关心,这样我就不会错过任何一条来自你的信息。”


  结果Dean对着手机屏幕上缀在自己姓名后面的红色爱心盯着看了整整一秒,意识到自己成了需要“特别关心”的那个让他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我已经好了,”Dean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试图从墙壁和Castiel之间狭窄的空间里溜走,同时没有什么说服力地重复了一遍,“说真的,Cass,我感觉好多了,你可以回去继续工作了,不用在意我。”


    Castiel顺势拉住他的手臂,用一种略带谴责意味的眼神看着他,手掌不容拒绝地覆上了Dean的额头,Dean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天啊,Castiel的手是那么干燥又温暖,比他床上的羽毛枕头还要柔软一百倍。


  可惜他并没有停留多久,Castiel很快移开了手,蓝眼睛里盛满了忧虑,“你吃药了吗,Dean?”


  Dean移开视线,“我三个小时前刚吃掉一大把药。”


  Castiel抓着他的胳膊不由分说地把Dean拖回卧室,摁在床上盖上毯子不说,一转身给他端来一大杯水,加上递到眼皮底下的药片,Castiel就这么目光严峻地直直站在Dean床头,搞得活像个审问现场。


  Dean当然不能欣然接受这样的强制对待,但是他也没多少力气抗拒,床头堆积如山的松软靠垫和厚实毯子让他感受到了久违的“普通人类”的懈怠和慵懒,发烧的热度让整个人都犯着迷糊,抬起手看起来很麻烦,身体先于意识替他选择了更快捷的方式,Dean张开了嘴巴,“啊。”


  Castiel眨了两下眼睛,这表示他花了点时间消化和理解Dean的动作,他看起来是想说点什么的,但是最后什么也没说。Castiel侧过身在Dean身边坐了下来,把药片往Dean嘴里放,自己先试了试水温,然后把水杯靠近Dean的嘴唇。


  床垫无声地往下陷着,迟钝的感官让Dean尝不出什么味道,白色的粉末在他完全麻木的舌苔上化成一片无味的空白,它们从嘴里开始扩散,逐步逐步占据着原有的空气,平时躲在身体深处的困倦和疲劳一股脑儿地被卷了出来。


  Castiel安抚地拍了拍Dean的后背,把水杯放在床头柜上,顺便把灯调的暗了一点。舒适,安逸,和彻底的放松毫无防备地击中了他,Dean只觉得自己的眼皮在沉甸甸的发烫,实际上在Castiel低下身吻他的时候Dean已经闭上了眼睛。


  一点一点地,从发梢到额角,再到鼻尖和脸颊,最后是嘴唇。不疾不徐,细密轻缓,仿佛从夜幕到破晓,再从天际到眼前,它是所有艰难路程的终点,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端。


  “你会被我传染的。”Dean口齿不清地咕哝着,在这种时刻的亲昵并不适宜,但是这让他莫名其妙的松了一口气,好像人们能通过亲吻交换一部分灵魂一样,现在即使Dean闭着眼睛也能看到黑暗里模糊的一轮光晕,告诉着他在这里就可以安心睡去。


  Castiel低低笑了一声,很轻地吻着Dean的下巴,像是虔诚地啜饮着溪水的羔羊,“这点你不用担心。”


  旋即是Castiel开门出去的声音,脚步声渐行渐远,过了几分钟,就在Dean昏昏沉沉快要睡着的时候,身下的床垫开始往另一边倾斜着下沉。


  “我没有说一定要你在身边才行。”Dean抱怨着,声音很小,他懒得睁开眼睛,但是身体各个部分自觉地朝床的另一边挪了过去。


  “我知道,”Castiel回答,他关掉了台灯,在黑暗的房间里躺了下来,Dean的呼出的气体落在他的皮肤上,他的体温还是很热,但是他的呼吸和Castiel心脏跳动的节奏一样平缓而安静,“但是我只想在你身边。”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zarus | Powered by LOFTER